喜欢你的眼睛眯着笑

【论坛体】818叶黄是否有一腿…

1L*
楼主本来是他俩的好感路非西皮粉,但这几天补完两人的糖成功入坑。已经不满足于前几天隔壁开的all黄贴,趁着深夜我来单开个叶黄帖,下面开扒,纯粉绕道勿喷。

2L
我才从隔壁楼出来,又进了叶黄帖,all黄党今天也是很满足了

3L
赤鸡!!我就喜欢这种扒皮楼!!

4L
隔壁?什么楼?有没有八卦er指个路?

5L
奇怪,为什么单拎叶黄出来,而不是王黄周黄喻黄树黄秋葵黄→_→

6L
隔壁地址:黄少天直男斩,斩了他他他他他(不正经)

7L
秋葵黄我知道,但是树黄?什么鬼?圈内有谁叫树吗?

8L
哈哈哈哈哈要被4L笑死!秋葵黄!树黄!黄少天要打人了!回7L,树黄里面的树呢就是G公司大门口的那棵大树啦,少天好几次都被树根给绊倒,有时候没挨着树也被绊,再后面少天长了记性回公司都绕着道走…哈哈哈哈哈

[气鼓鼓的少天最可爱了.GIF]


9L
柯基粉没有同情心没有爱,你们想过黄柯基郁闷的心情吗?没有!你们只顾着自己开心!哼!




可是真的好好笑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L*
更的略慢,见谅

一,同款系列

01.

810黄少天生日会那天除了粉丝到场而外黄少天还邀请其他同行去,其中有几个人包括叶修因为行程原因来不了但是都给少天录了生日祝福,VCR里面叶修最后挥手拜拜的时候楼主发现他手腕上戴了东西…

[黄少天当天戴的腕表.JPG]

[叶修当天戴的腕表.JPG]

图虽然有点糊但楼主还是认出来扒了下,这款手表是CHAXXXXX Lixx奢华款,日常佩戴这款表的明星其实并不多,怎么恰好那天俩人就佩戴了同款手表呢。

02.

726叶修在ins上发了一张自拍

[叶修戴着墨镜.JPG]

728白云机场黄少天

[黄少天机场戴墨镜饭拍预览.JPG]

[Raxxxx6月新款与叶黄墨镜对比.JPG]

【728是七夕节】

03.

这就不用扒了放图就好,粉丝都知道,去年三月几个男神约着一起打篮球,叶黄同款球鞋。

[叶黄同款球鞋.JPG]



楼主在扒锤的时候发现其实他俩人的同款也不是很多,但是同款经常会出现在重要场合。

11L
楼主会扒,作为一个叶黄党我都不知道生日会有同款事件!!!!

12L
我叶黄真爱了,暴风哭泣,虽然人没到但是要戴着我俩的同款祝你生日快乐

13L
楼主继续啊 敲碗

14L*
2333慢慢来我打字有点慢

15L
看楼主扒的…今年比去年更丧心病狂的样子

16L
哈哈哈哈哈一年比一年爱

17L
哼,我大x黄也有同款,比叶黄多!

18L
喂喂喂楼上的其他党不要进来ky了啊,感恩

19L*
二、访谈系列

视频地址:0630叶修采访谈及理想型

 0529叶修生日特别访谈篇

为了照顾流量党就大致说下内容,

①问:你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呢?具体点吧

 叶:我的另一半,嗯…具体的话,可爱,真诚,阳光,善良吧…

②问:以后会找什么类型的女朋友呢?

 叶:伴侣这个问题也想过,不过这种事还是要看缘份

叶神采访提及到理想型这类问题的视频其实不止这两个,懒得去找了就只放了两个。如果特意留意下会发现从他的嘴里没有听到过女朋友这个词

楼主个人觉得叶神喜欢的应该不是女生。

不知道你们懂不懂我的点

20L
有文字!楼主很贴心了!笔芯!

21L
楼主分析的很有道理了,其他人回答都是我喜欢的女孩子balabala

22L
懂楼主的点 像孙翔他们那种大直男访谈提及有关恋爱话题的时候都会直接以后的女朋友老婆这类词汇 但是叶神就说另一半伴侣这种

23L
懂懂懂!而且具体谈的话,叶神说的可爱真诚阳光善良,简直就是在说我天啊!!!不止这两个访谈,其他访谈具体类型也是可爱阳光真诚善良!

24L
突然泪目QAQ我大叶黄真好

25L
细细想来之前有一对公布了恋情,他们的饭扒出来男方那段时间固定说的理想型都是女方那款,修哥他一直都是固定的可爱阳光善良真诚!

26L*
快凌晨2点了,有点困…但八卦精神不能丢,继续继续

27L
为楼主实力打call

28*
三、综艺粉红

最近叶黄一起上了一档室内综艺节目,节目中场休息的时候叶修手里捏了好多糖纸(仔细看能看出是大白兔奶糖的纸壳)

之前楼主还只是路人的时候就对黄少天嗜甜如命每次录制节目都要吃很多糖有所耳闻,而叶神也多次提过自己并不喜欢吃甜食,那那些糖纸谁的?当然是少天的啊!

戳视频:饭拍-叶神中场休息补妆

29L
脑补下天天悄悄咪咪的塞一颗糖在自己嘴里,又调皮的只把糖纸塞叶修手里让他给自己拿着,简直不要太萌\(//∇//)\

30L
柯基粉都知道他喜欢特别爱吃糖。我借楼来说说我爱豆吃糖暖心的事吧。有次去机场接机等了他很久很久等他出来的时候都快凌晨了,他看到粉丝都在等他有点发愣,接着就从自己背包里面拿出了好多糖,然后过来给我们每个人都发了几个,边发还边让大家早点回家睡觉,说回家路上要注意安全,下次不要等他那么久他会过意不去之类的话TvT他给我的糖我到现在都没吃,我要拿来当传家宝。

31L
楼上,我们甜真的太好了,泪目

32L
嫉妒使我更加见不到天天!我也想被天天发糖!不过哈哈哈哈30L的糖是不是要化了…还是早点吃了吧

33L*
黄少天也太好了吧,更加喜欢这个小可爱了。

不过楼主实在太困了,打字的力气都没有了,先去睡了明天再扒,大家晚安。

34L
好吧,楼主晚安

35L
晚安,等明天份的叶黄糖[黄少天式乖巧.JPG]



……………………


55L
还有人在吗,本叶黄党又被叶黄甜到睡不着了

56L
举手!来聊叶黄颁奖礼吧!想到一次流一次鼻血!

57L
看了这贴有入叶黄坑的想法…快快快快讲,我已搬好小板凳

58L
楼上不要急~

年初的时候叶黄一起上了一个颁奖礼,就那个xx奖,叶修和少天被安排坐在一起,但两个人都安安静静的没什么互动连悄悄话都没说过一句话!

后面叶修口渴了就找经纪人要了一瓶水,水没喝完瓶就一直拿在手里!天天就看了好几眼叶修的水,然后就直接从叶修手里把水拿了过来!!!就那么直接喝了!!!!连瓶口都没有擦过好吗!!!!血红啊啊!!!!!

59L
我看过那个cut,真的是那种很自然就拿过叶神的瓶子来喝水!一定有一腿,不要跟我说他们是兄弟所以不介意!我不听我不听!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GIF]

60L
天,那天真的是暴击加血红了,本来以为叶黄那天不会发糖…结果啪啪啪打脸,这两个人真的太会搞事了

61L
默默补充说明一句,柯基是个有洁癖的人。

62L
我我我我…我想爬坑了怎么办…这特么是爱

63L
哈哈哈欢迎入我叶黄谷



64L
颁奖礼虽然血红但去年公司演唱会不是更加感人吗,我入坑就是因为叶黄的世纪拥抱…

[叶黄相拥.JPG]



65L
嗷,那这个我来科普!

年末G公司家族演唱会那天,天天好像情绪有点低落没有像往日那么活泼爱笑也没有跟喻文州他们一起,他就一个人在台上晃悠跟粉丝挥挥手打招呼,当时叶神和方大还有苏女神在另一边的台上跟粉丝互动。

叶神可能注意到了一个人的天天,二话没说就直接朝着天天那边走过去,到了他身边叶神直接就牵住了天天的手。被握住手的天天还傻啦吧唧的发愣,然后就被叶神拉着满场跑…

最后con快结束了的时候叶神和天天在台上拥抱了…然后就看到面对着粉丝区的天天笑了…

my天眼睛里有星星。

[叶黄牵手.JPG]
[叶黄世纪拥抱.JPG]
[叶黄世纪拥抱.GIF]



66L
嗯嗯,作为一个黄粉真的很感谢叶神那天安慰黄少天,然后我就入了叶黄坑(ー̀εー́)终身不脱坑

67L
感人,好暖心的西皮啊

68L
好的,求你们叶黄党不要再说了,我爬墙就是了Orz甜出糖尿病

69L
哈哈哈哈68L哈哈哈哈笑出声

70L
天啦噜炸出这么多修仙党,佛了佛了

71L
其实叶黄暖心事件还是挺多的



………………



111L
看你们说的如此刺激有爱,我也来爆个料好了!

G公司不是出了档自制综艺嘛,旗下的艺人都轮流参加,第二个星期录制的时候排到了叶修和黄少天还有沐橙他们。

录制到一半的时候节目组中途加了一个环节,是哄假女友说情话的。不知道叶修和黄少天是不是反射弧略长,结果几个女神都被其他人选了,只有他俩落了单,不过为了节目效果就把叶修和黄少天凑在了一起让叶修哄黄少天,叶修一开始酷的不行也不知道是不是害羞就不动嘴,后面节目组有点赶时间就让叶神做做样子好了,接着叶修就不知道在少天耳朵旁边说了什么,只看见黄少天的脸唰的一下就红了!

不过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领导发话让把说情话环节给剪掉,所以播出的时候没有这段…

这是我一个朋友跟我说的料,原话,我朋友是节目后期刚好他们那个小组负责那天的剪辑,朋友身份保真,不然我吃方便面没有面饼只有调料包,出门就掉钱包,脚板心长痘痘还挠不到

112L
这么毒的发誓,我信了我信了

113L
感觉我们不信的话111L当场哭出来hhhhhhh

114L
靠,我绝壁信!我听说过这件事!

115L
真假啊?

116L
不管不管,我饭的西皮宇宙最甜!





…………………





1314L*
吓,一觉醒来发现这楼成了高楼,这楼不会再扒了,西皮粉的自娱自乐如果被营销号搬运就不好了,五分过后删。拜拜各位



那个…



等我大叶黄出柜了咱们再见哈哈哈哈





fin.



论坛体写起来好好玩😂

评论 ( 6 )
热度 ( 127 )

© 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